白日梦LESS

诸事皆顺。

云冰向脑洞设定

 [云冰]好乖


[好乖,真的好乖。]


[亲吻嘛,当然要仰头来承受啦。]


[你最乖乖。]

——

[云冰]鞋底

“红底鞋就像是给鞋子涂上的口红,让人不自觉地想去亲吻。”


[少爷,你可以跪下来吻我。]


——

[云冰]窒息


[他在爱里窒息。]


[我是如此厌恶任何一点亲密的触碰,直到遇见你,发情的野兽占据全部,渴望的嘶吼响彻耳膜。]


“少爷,我爱你。”


——

[云冰]婚姻

“婚姻具有双面性,它实现了欲望,又锁死了欲望。”


“敖丙,你在干嘛。”


“出轨?”


“敖丙,少爷,龙三。”


“你是我的,只能被我拥有。”


“少爷,要乖。”


“最乖。”


——

[云冰]lover


[他会像亲吻玫瑰一样亲吻他。]


——

[云冰]疼痛


[少爷,记住这疼痛。]


[我是谁?]


[记不得了?]


[没关系,少爷,记住我就好。]


[哭出来,我喜欢你哭。]


——


[云冰]love me


[谋杀爱意]


——


[云冰]To My Dear


[葬礼上,他死去的恋人回来了。]


[他害怕得发抖,哭泣声都被吞没。]


[他曾看着他死去。]


[死亡无法将爱意抹杀。]


“少爷,我回来了,高兴吗。”


——


[云冰]成佛


[他不成佛。]


[爱意刺破心脏。]


[亲吻我,杀了我,敖丙。]


——

[云冰]崽崽


“你父亲六亲不认,遇神杀神,遇妖斩妖,甚至连自己的父亲都要杀!”


“你也是。”


“孩子,杀了他。”


——


我不雷生怀子流,只要不是女性向角色生孩子,我其实都很有意思。


——

关于更新,最近累得天天像在进厂子,今天早上爬起来就去拧螺丝(拧螺丝真挺好的,就是累了点)拆了一部分的机械设备,明天要去搞电路然后开会。现在还欠着五六个报告(感觉要被实验报告淹没了),下周又要开始搞化学实验(我们化学老师真的好凶),继续拆装备,平常也要去实验室学习做实验,最近又入坑了《灵笼》。

  


  ——

  我天雷女性向角色生子,即使是男性角色性转之后的生子我都很雷。如果我写女性向角色我百分百纯爱选手,百分百纯爱!!!当然,如果是原著官配生子,爱情的结合我是很支持的。女性向角色生子的话,在我看来必须是要有爱意,是完全自愿自主,是必须幸福的(或许是我狭隘了,但我真的觉得不管在哪个次元女性角色都不要因为生理的原因而生子。性别不是生育的原因,爱才是。)

  

  














评论(4)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